丢了个橙子

哦耶!

all金 弑神(1)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天使!!!!!

单耳幽灵:

@丢了个橙子 的生贺!我好弱小,十天前开始写才写这么点。。。




"古老的圣者森林中,代表万物的少年会解开你的疑感。”









自称圣女的魔女诉说着了预言,半跪着的少年站了起来,说道
“.... 谢谢您...时间魔女。”




被称为时间魔女的少女似乎想要说些什么,还没出口被便被同伴拽走,说:“本小姐可不想在这地方浪费时间,快走,(消音)还等着我1们呢!”


语气里满满的不情愿,似乎那个“我们”是被迫说出的。












少年送两名魔女身披黑色长袍离开这,才转自离开。





”啊..话说圣者森林在哪里啊..”


无翼的天使苦恼道。






“喂,虫子。”没走多少,便被一个金发孩童拦下,虽是孩童,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又确定了他龙族王者的身份。


“你知道我想什么,对吧,也知道不说的后果,“金色的龙翼骤然展开,“惹恼我的后果,你们这杂碎可担当不起。”




“哦?是吗!” 空间魔文摆了摆手,随后立刻抓在时间魔女的胳膊,


“老骨头!”大喊道,二人身上的黑袍突然消失。“虫子,敢在我眼低下逃走7?"


随着孩童中凝身出一根黑黄相间的棍棒,以肉眼近乎难以捕捉的到的速度冲进去。


“冰之领主!“时间魔女喊道,身边的温度 急速下降,
“喂丑女!快走!”




层层冰墙拔地而起,嘉德罗斯一棍子将它们清理掉后。。。




“切。”让她们逃掉了。


不过。。。算那两个渣渣有点本事。








金发王者的战意被点燃了。









继那之后,如果除去雷狮海盗团抢穷了三个帝国,白发剑客到各个种族里抢走皇族贵族。。之外。。








还算是和平了吧。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