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了个橙子

哦耶!

【死出】传销组织去死!!!(一)

改动大

@琥珀 点文,只有一点很抱歉<(_ _)>

1.

绿谷出久是一个B

死柄木弔是一个B

呃.......他们的见面还是很巧合的

2.

在某个大楼上,死柄木弔刚带着自己的小弟们好好吹一吹自己的智慧讲讲自己敌联盟的伟大,结果这小子便在那里站着

一脸生无可恋的感觉,死柄木弔这下觉得自已又可以有个新小弟了

其实死柄木弔根本不在乎小弟的多少,可是是老师说的多少也听下


于是他们的孽缘便开始了

3.


绿谷出久现在很不安,为什么传销组织会找上他呢?

【B是当不了英雄的,放弃吧】


【对不起,对不起】

【抱歉,但这是不可能的】

我…为什么啊?………我只是……


不,再如何也不能加入他们

我…我还可以当警察!对,我可以当警察!


可,为什么我在流泪?

4.

莫名其妙哭泣的少年使死柄木弔更加烦躁


是傻子吗?这小鬼


不如杀了他,‘和平的象征’会出现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太有趣了!太有趣了!

死柄木弔血液叫嚣着

‘杀了他!杀了他!’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