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了个橙子

哦耶!

【all金】我的视角(前言)

今天听歌的时候突然就想开这个坑,但是我明天却要考试,不复习真的好吗?唉........


我知道我的写作水平很差,嗯喜欢的人请一定要告诉我该如何改进我的文笔,讨厌的请告诉我哪里写的不好,想要喷的请私信,谢谢(*°∀°)=3


有ooc


all金






“孩子,你被丢下了吗?”




早晨,一天的开始,昨日的结束,带着使人微颤的清风,从窗吹入屋内,珠光白的帘子起浮飘动,蓝色的床上,那人仍在睡眠中





“孩子,你被丢下了吗?”




......无人应答




在凹凸校内,一场篮球场上的撕杀正在进行,

“格瑞,把球传给我!”是一位棕色的少年如此喊到,他的汉水湿了衫衣,却不显狼狈




女A:这个人是谁啊?



女B:天啊,你竟然不知道他是谁!?他可是凹凸校内成绩第五,高二生,安迷修!他对学长学姐们尊敬,对学弟学妹们关照,多少妹子的梦中对象,行为绅士,被人叫骑士



女A:哦哦,那你很喜欢他吗?




女B:当然不是啦,虽然安迷秀很帅啦,但是一定是格瑞大人最帅.....




女生那里八卦激烈着,球场上也同样是这样






胜负已定,却出意料





“啊啊啊!嘉德罗斯大人!”嚣张的笑声,在球场里响起,象征性的金发金眼,果然是那个校园第一呢




-

女B:(说了许多.....)那你喜欢哪个人呢?




女A:(看见了操场上那个人)!他就是那个人!!简直帅呆了!



女B:嘉德罗斯吗?确实挺帅的......




女A:不不不,是那个紫头发的人!




女B:他???你竟然喜欢他,那可不是你喜欢的起的人啊!他横行霸道,却又身家过亿,妹子是我劝你还是别喜欢他了



女A:那又如何?嘉德罗斯不也是那样吗?




女B:嘉德罗斯可要比那家伙好多了!




女A:不管他就是好帅唉!



女B:唉.........




嘉德罗斯的出场,精湛了所有的人,真该说不愧是校园第一呢?够霸气,够嚣张







“孩子,你被丢下了吗?”




球场上的热闹,仿佛传不到我的耳朵里,我什么都听不见,只能听见水的声音,

“哗啦...哗啦...努力的告诉着我什么”



我安静坐在那里看着他们,看着这里的所有人,心里却只有悲伧、悲伧、悲伧





“我的孩子啊,过来,你被丢下了吗?”




我白着一张脸,颤抖着双嘴,眼眶红红的,想要留下泪水“是的”




【是的,我被他们丢弃了】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