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了个橙子

哦耶!

【罗金】我的机器人男友

写的很慢,很难看,抱歉,



与标题有不似


有ooc





“滴滴滴,金6点了该起来了”一阵电子音响起来






“知道啦,知道啦~”金懒散的回答着




电子床直接把金从床上扔到地下,柔软的毯子接住了金,小机器人移动起来,



“金”



“知道啦,知道啦,罗德烈不要总是这样着急嘛~”



“金,饭已经做好了”



“我这就起来!”




金立马从毯子上站起来,跑到洗手间去,而小机器人则无奈的把鞋子试起来喊着金“鞋子,又有没有穿鞋子啊”





金站在洗手台旁,拿起来电子牙刷,电子牙刷自己动起来了,像是帮恋人刷牙一样




外面的电子音慢慢的响起来“金,穿鞋”




金乖乖的让小机器人把鞋穿上,“罗德烈,我们今天去哪里啊?”



罗德烈是金的男友,他们在一起是很浪漫的事情,那一天:



罗德烈喜欢金很久了,他向往金,那可爱的少年啊,如此简单美好,如此使人向往,让我充满爱意的少年啊,那因清晨而明媚的蓝色海洋,那因午时而欢愉的绯红脸颊,那因黄昏而遣憾的小声嘟囔,那因夜晚而安宁的移动睫毛,金,你可否知道我对你的爱意?你可否知道每当听见你的笑声的我是多么幸福?你可否知道每当被你说只是朋友的我是多么悲伤?你可否知道每当你受伤却又只是笑笑我的心如此痛苦?你可否知?你可否知?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