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了个橙子

哦耶!

戏子

写的好美!
我会催更的哟!!!(๑>؂<๑)

麒麟:咕咕咕阁:

橙子生贺
ooc爆棚
戏子卡×少爷金(微秋金)
秋性转


天皇爱戏,宦官捧台,全城上下一片爱戏之风。


就是刚刚上交俸禄的平民,手上留下了几个子,也要插空学着阔绰人家去戏楼要上一壶劣茶,听上一曲,美名其曰:附庸风雅。


秋身为将军,对于戏一类的东西本没有什么兴趣,但因为金喜欢,便包了一个戏组,安置在府里为金唱戏。
————————————————————————————
很痛。


戏团里的孩子皱着眉练习下腰,眼泪在眼眶中徘徊却倔强的不肯落下来。


“喂……你没事吧?”


不知道从哪里转来的声音,吓得少年的身体抖了一下,摔到了地上,眼泪竟硬生生地吓了回去。


“?!对对对对不起!你没事吧!”


少年没有回答,只是起身向围墙走去。


走近墙,少年一眼就看到了墙上的一个仅仅能勉强放入一个拳头的小洞。


看样子是刚凿开不久的,这墙没有任何装饰,仅仅是一片灰色,因此漏了个洞很容易就被发现了,之前没有发现大概是自己一直在练习,没有注意。


少年张开口,却又听到对面人的说话声,他想了想闭上了嘴,好奇地微微付下身从小洞这边看去。


“完了完了,闯祸了……如果被哥哥发现又要被说教了,说不定还会被关在房间里静过……虽然最后求情还是能出去……”金不安地碎碎念了起来。


还是再确认一下吧。


“那个,你……诶?!呜哇!”


金边说边从小洞向里面看去,却对上了一只钴蓝色的眼睛。


于是惨叫一声并从灶台上翻了下去。
————————————————
小天使的生贺……我又没写完……保证在这几天会写完的!
@丢了个橙子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