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了个橙子

哦耶!

【all金】他们的沙雕体育课


谢谢生贺(*°∀°)=3

虽然没事,但是要注意身体!

金太可爱了想.....(等等有话好说啊!!!丢了个橙子年仅14,卒,死于生日当天,死因调戏金小可爱被大赛众人合作打死)

emmmm我猜是....................耀?(?)

叶落·开学周更·无愁:

#和嘉金炒饼盒一样类似的段子集

#给橙子的生贺,生日快乐 @丢了个橙子 

#祝国庆过得开心,来自要被作业压死的无愁

#一周一节体育课所以运动强度特大,而且我还肚子疼+胃病可能犯了+中暑+轻微感冒,头有点晕,不过没事,没挂(笑)

#继续还债,评论一下吧,但是请不要关注(关注其实也可以,但是请等到明天,我怕我今天就到365fo然后作死成功了)

#第一次作死目测不会成功,耶










双人跳绳(瑞金)




一节普通的体育课,一切都很普通,比如金和格瑞现在就在普通的跳绳。


其实双人跳绳也很容易嘛。金这样告诉自己,加快了甩动绳子的速度,而格瑞也跟着加快了跳跃的速度。


金突然发现自己正一下一下地向格瑞跳去。


应该没事吧……毕竟格瑞也会往后跳嘛。


于是,他也就没有在意。


突然,两人向一个方向跳去,铁锈味的血的味道并不好,金微微皱眉,却发现自家发小的脸上挂着迷之微笑。


End






50米冲刺(卡金)




体育测试50米,规则还是不能笑,连张嘴都算笑,而且笑了就要重跑!这是什么沙雕规定啊!


习惯了笑的金在心中不满地抱怨着,一次又一次地重跑,就算只是50米也把他累得够呛。


他左脚一软,在心里暗道一句不好,身子就不由自主地向前扑去。


闭上了眼睛,做好迎接疼痛的准备,疼痛却没有如期而来。


怎么回事?他惊讶的睁开眼睛,撞进了一双深蓝色的眸子,不远处是两人一起落下的两顶帽子。


“卡……卡卡?”他先是楞楞的看着身下的黑发少年,而后慌忙问道:“你……你没事吧?!”


“没事。”卡米尔满意地看着金着急的表情,“你没事就好。”


金尝试着站起来,左脚无力支撑他的身体,他再一次摔在了卡米尔的身上。


聪明的军师微微睁大眼睛,惊讶地看着近在咫尺的天蓝色双眸。


他没想到自己一时冲动的决定竟会让他……


嘴上的柔软是他唯一真实的感知,卡米尔将手伸向金的腰部。




End






双腿抽筋(嘉金)




墙角处,一个金发少年尝试着扶墙行走,双腿的小腿处带来的疼痛让他连站都站不起来。


“金?没事吧?”


金不记得这是第几次听到这句话了,他无力的冲来人笑了一下:“没事,只是跑累了,想休息一下。”


“喂,渣渣,要上课了。”嘉德罗斯双手抱胸,一脸傲然的看着金,眼底是藏不住的温柔。


他伸手去拉金,很快捕捉到了金稍纵即逝的因疼痛而扭曲的表情,“说吧渣渣,怎么回事。”


“怎?没怎……”金逃避着鎏金色眸子中审视的目光,却被嘉德罗斯强行抬起脸和嘉德罗斯四目交接。


“我不允许你隐瞒。”


“额,好吧,”金挠了挠脸,回答道,“其实我是双腿都抽筋了。”


“啧,你这个渣渣。”不由分说地把金背在身上,“抓紧了,摔下去了我可不管。”


“切,你这个自大狂。”金顺从的趴在背地里被他称为是“金毛矮子”的人的背上。


“哦对了,渣渣,晚上我们去吃炒饼吧,你煮的。”感受着背上的温暖,嘉德罗斯只希望时间暂停,永远暂停在这一刻。




End






打排球(all金)




“听说了吗,理科班的人打起来了!”


“诶?为什么?”


“听说是为了一个球。”


“噗,一个球,至于么。”


当然至于!理科班里有参加打架的人都黑着脸接受着思想教育,事情的过程其实很简单。


“金,排球都没了,我把它借给你,要还给我哦。”将一个红色的绣球接过,无语的看着绣球主人脸上挂着的少女微笑,以及……


绣球主人——体育老师满身的肌肉。


他微抽嘴角,假装郑重地回答:“好的,我会善待它的。”


他抛出绣球,却见许多人向他跑来,争抢着那个可怜的红色绣球。


“你……你们犯规!排球不是这么打的!”


绣球在不同人的手里徘徊,有人竟为了接住球而给别人来了一脚。


于是,事情开始变得一发而不可收拾。


一双手轻轻捡起可怜的红绣球,轻拍灰尘后悄悄离去。


“那个球最后被谁拿走了呢?”


“是啊,那个球到底给谁拿去了呢?”教室里,一个人坐在金的位子上,脸上带着微笑,把玩着被金抛过的红色绣球。


End


无愁:最后一段是谁拿走了绣球呢?猜一猜哦,猜对了就单独写一篇那对CP的文。同时,橙子久等了。和嘉金炒饼盒一样,我将来可能会把一些写成短篇


评论

热度(1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